close

         電視劇我叫金三順》以後金善雅就成了這個時代老處女的代名詞。但是金善雅勇敢的拒絕了“老處女”這個稱號。

  “三順以後很對人叫我老處女,為什麼這麼叫我不知道在以前對於老處女我從來都沒想過,實話說對於老處女這個叫法我接受起來還是有困難,遇到這樣的情況我都會回答我不是老處女”。

  《我叫金三順》以後的電視劇,《女人的香氣》金善雅扮演的角色都是以老處女為主。但是金善雅申辯說老處女全然不重要。

  金善雅說道“在和《女人的香氣》雖然看上去不是以老處女為重點但是看上去還是以老處女為焦點,指出那樣的重點是不對的,中老處女室長不是主要內容而是再最後成為公務員室長才是主要內容。《女人的香氣》不是詳述老處女死去的故事而是講述在死之前這個女人怎麼活著的電視劇。”

  “很想瘋狂的談一次戀愛。”現在很像想小時候那樣沒有理由只是喜歡那樣的感覺,不可以嗎?由於現在很難打開自己的心門所以很少有心動的感覺,但是很想試一次那種不用想那麼多只是像孩子一樣純真的心動的愛一次。”

  希望遇到自己愛的人並結婚想接受世上最被羨慕的求婚的金善雅。金善雅笑著說“希望在得到優秀女主演那天獲得男朋友的求婚,但是很難。”“很想接受穿著禮服像電影裏一樣那樣帥氣的求婚,但是金元熙經常跟我說醒醒吧。”

  雖然對於老處女的偏見拒絕的金善雅仍然率直的口氣說道雖然對於老處女的說法心裏還是很難接受,但是如果不這樣就不是大家喜愛的金善雅了。

  “如果讓我再一次出生我希望變成男人,經常被叫做老處女如果變成男人應該就不會有這樣的偏見了吧,經常把30歲叫做老處女的話讓30歲的女人很難堪,希望社會這種先入為主的偏見沒有就好了。”

arrow
arrow

    mic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